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现ix25驰援广东特区 都教授/王力宏助阵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广本首款SUV缤智北上首都宣布预售价格后,竞争对手北京现代ix25也不甘示弱。网通社获悉,10月10日,北京现代ix25将在广州正式上市,著名的“都教授”金秀贤将光临现场。此外,还将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唱会,明星有蔡依林、王力宏、Rain、Girl's Day等将联袂出席,现场星光熠熠。

  据悉,这是北京现代历史上第二次将新车全国上市会放到北京以外的城市,去年,名图也是在广州"小蛮腰"上市,该车目前月销过万,在高端A级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广州算得上北京现代的一大福地。

  “这是公司历史上第二次将新车全国发布地点设在广州,此前都在总部所在地北京。”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部长刘诗津称,“足见对南方市场的重视,此次上市演唱会共有1万张门票,分给南区就有7200张,主要是给客户的。”

  为了追赶在广东占据优势的日系车,北京现代专门设立了“广东特区”,采用一些扶持政策,提升在广东的市场占有率。

  群星助阵ix25上市预订活动一早开启

  北京现代为ix25在广州的全国上市准备了超强的阵容,代言人“都教授”金秀贤将亲临上市现场,而在随后的音乐会上,蔡依林、王力宏、Rain、Girl's Day这些人气天王、天后将联袂演出。

  据悉,曾被成为“亚洲舞王”的韩国Rain在ix25上将有精彩的舞蹈展示,与《舞娘》出名的蔡依林有得一拼;Girl's Day也是韩国超人气组合,与ix25的青春气息一脉相承。

  王力宏与北京现代的渊源更长,曾在2008年就代言AO级瑞纳,他为瑞纳所创作歌曲《美》风靡全国。至今,瑞纳还是国内AO级车冠军,应该算王力宏一份功劳。

  ix25也值得北京现代倾注如此之多“爱”,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后,“都教授”的代言万众瞩目。

  尽管是一款小型SUV,可ix25的空间一点都不小,轴距2590mm,接近紧凑型SUV,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这一点绝对受年轻人群体的热爱。ix25拥有集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三大功能于一身的豪华座椅,自动空调双后排出风口等12项配置均为同级车独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中控面板上自带蓝牙音乐/电话、导航、bluelink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同样为ix25加分不少。

  从“都教授”金秀贤引爆北京车展,到现在在各大电商平台为这款超级明星“1元抢订、尊享金秀贤 非凡礼遇”的预订活动,充分实现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效果。

  累计销量约百万 北京现代组建最强SUV阵营

  SUV是目前最火的细分市场之一,北京现代一早就有布局。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全新胜达ix35途胜的联合销量在2013年销量约为27万辆,位居合资车企SUV销量第一名。

  据统计,全新胜达、ix35、途胜三款车型累计销量已接近100万台。其中,途胜自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超过40万台,以优良的产品品质积累了出色的用户口碑,拥有大批忠实用户;而ix35更是在上市四年间累计销售超过47万台,成为都市SUV车型当中的佼佼者;全新胜达在上市伊始便饱受好评,至今已累计销售超过10万台。

  ix25不仅承继了北京现代SUV高品质的家族基因,还将与上述三款SUV车型实现优势互补,借势发力,在SUV领域形成小、中、大型SUV市场的完整部分,组成最强SUV阵营,扩大北京现代在SUV领域的优势。

  助力广东特区和南区

  再次将ix25这款重量级车型的全国上市会放到广州不是偶然的,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设在广州,管辖包括 “北起湖北,南至海南,东起广东,西至川渝”的十二个省市自治区,三分天下有其一。

  2013年北京现代南区销量接近30万台,极大的缩小与以南方市场为战略大本营的日系车的差距;而2008年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刚成立之时,其年销量仅有7万辆。短短5年时间,增长4倍有余,增速令人瞠目。

  2012年北京现代南区正式启动了“广东战略”,设立了广东特区,在商务政策上有些实现倾斜,以实现广东省市场排名第六位,年销量六万辆,市场份额达到6%的 “666战略”。

  2013年上半年,北现在广东省的销量则实现了69%的前所未有的巨大增长;市场份额也由之前的3%,迅速的攀升至5%强;排名由之前的11名开外已提升至第7名。

  而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南区今年1-7月份额5.8%,与13年持平;广东省今年1-7月份额4.8%,与13年持平。

  华南市场是日系车是传统势力范围,在大众发起“南方战略”后,在华南市场份额迅速提升,通用、宝马这些厂家迅速跟进,北京现代的广东战略也尝到甜头,但随着全新奇骏飞度奥德赛卡罗拉和雷凌等日系车的上市,北京现代又承受了巨大压力,ix25的巨大声势,为北现增添了砝码。(网通社 2014年9月17日 广州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