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保时捷Cayman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保时捷Cayman谍照改款保时捷Cayman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改款保时捷Cayman进行测试的谍照。与保时捷大多数的改款车型一样,改款Cayman的外观与内饰只会获得较小的改动。不过,新车将配备新的发动机,预计会提供一系列四缸发动机。(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前脸大部分的改动都明显可见,包括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配以新的LED昼行灯与前大灯。不过,前大灯并没有采用与保时捷大部分改款车型一样的不同造型,这多少有些让人奇怪,但前大灯的形状的确有所变化。车尾处,改款Cayman采用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这辆测试车依然装备现款车型的尾灯,但最终的量产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预计会采用不同的造型,整体的形状也会改变。

1 1
3 3
4 4

  发动机方面的细节信息目前尚不清楚。有消息称,保时捷一直在研发排量为1.6升与2.0升的涡轮增压版四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使得Boxster与Cayman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其中顶级款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可能会超过300马力。

新浪汽车试驾保时捷Macan S

关注Ca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