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Vanquish Carbon Edition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Carbon Edition阿斯顿-马丁Vanquish Carbon Edition

  阿斯顿-马丁于日前发布其Vanquish Carbon Edition,并提供双门Coupe版与Volante敞篷版两种车型。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Vanquish Carbon Edition车型将采用碳纤白或碳黑色喷漆,无论采用何种颜色的喷漆,均配备黑色的侧窗边框、20英寸的10辐高光黑色合金轮毂、经过改进的制动卡钳以及新的黑色大灯设计细节。

2 2
3 3

  内饰方面,仪表板采用Herringbone碳纤维、衍缝真皮座椅与车门嵌入物,Bang & Olufsen音频系统采用光亮的Black Anodised扬声器金属网罩。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与其它Vanquish车型相同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565 bhp与620牛米。动力将通过阿斯顿的新款8速Touchtronic III自动变速箱传输至后轮,可使这款Vanquish Carbon Edition在3.6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01英里/小时(323公里/小时)。

  这款特别版车型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10月交付车主。价格方面,这款Vanquish Carbon Edition Coupe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9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99.2万元),相比标准款Vanquish价格增加了7000英镑(约合7万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敞篷

关注Vanquis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