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铃木Baleno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9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Baleno谍照铃木Baleno谍照

  全新铃木紧凑型家用车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据说该车将以Baleno为名。Baleno的定位在雨燕之上,可将其视为铃木利亚纳的继任者,主要面向欧洲市场销售。

Suzuki Baleno Spy 02 Suzuki Baleno Spy 02
Suzuki Baleno Spy 03 Suzuki Baleno Spy 03
Suzuki Baleno Spy 04 Suzuki Baleno Spy 04
Suzuki Baleno Spy 05 Suzuki Baleno Spy 05

  铃木Baleno测试车伪装严密,尚处于研发初期,预计将在2016年年初上市,2015年下半年发布。测试车在车头大包围底部进气口两侧配备LED日行灯,源自雨燕的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和V型进气格栅等,但这些部件可能与最终量产版全无关系。

  Baleno将与铃木SX4 S-Cross(锋驭)共享底盘和动力,这意味着将配备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备5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模拟6前速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铃木锋驭竞争力分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