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菲尼迪国产Q50轴距加长 空间大幅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国产Q50日前在成都车展已正式发布,该车在Q50 2.0T版本车型上轴距加长了48mm,达到2898mm,这也充分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得益于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尺寸以及超越同级别的轴距,拥有了出色的空间表现,网通社针对这款新车在储物空间、乘坐空间以及实用便利性方面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测试。

  英菲尼迪Q50搭载首款2.0T涡轮增压引擎,并采用首创的“线控主动转向”(DAS)之后,其32.58万元起的售价,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Daniel Kirchert)先生对此也表示:“英菲尼迪Q50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前进的方向”。在空间/储物方面,国产Q50的空间表现有了大幅提升,全车前部(前门/中控台/手套箱)、中部(中央扶手)、后部、后备箱以及门板储物空间,都设有较多储物格,而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尤为突出。下面就带大家具体看看Q50L在空间上的实际表现。

  英菲尼迪Q50L的前排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表现都非常出色。当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坐进Q50L的驾驶席,将座椅调整到适当位置,头部距离车顶拥有四指的距离,空间表现足以满足国内不同身高消费者的需求。同时Q50L还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如中央扶手箱、手套箱、前门板、以及储物槽等非常实用的空间,驾乘人员随手就能找到放置物品的储物格,方便快捷。

  得益于接近2.9米的超长轴距,Q50L后排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具有明显优势。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坐进后排,把座椅调整到最佳姿势,其头部空间有四指左右的空间,而腿部空间相对较大,超过两个拳头的长度,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享受。后排延续了前排丰富的的储物槽,后排乘坐人员较少时可将中央靠背放下当扶手使用,上边设有两个杯架。后门板杯槽也有较大储物空间。

  再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来看,作为一款家用豪华轿车,后备箱的储物功能也是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关注的重点。英菲尼迪Q50L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纵深长度接近1米;同时其为最大宽度达到了1.4米,高度为0.48米,储物能力十分突出,可同时容纳多个行李箱以及出行必备物品。至于该车性价比到底如何,还要等到英菲尼迪官方公布具体售价之后在进行评判。(网通社 2014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Q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