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行业>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点燃购车热潮 2014深圳国际车展9月举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17:21  新浪汽车综合  张江雄 字号:

  2014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四届进口车&豪华车展(简称:2014深圳国际车展)将于9月29日—10月3日(星期一—星期五)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香港生产促进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支持;深港澳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每年十一国庆长假,很多消费者都已经养成在车展上购车的习惯,不仅省去平时购车东奔西走的繁琐,同时车展上购车比平时更省钱,各参展商都将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借着车展的“人气”来推动旗下车型的热销。

  2014 深圳国际车展扩容在即,以“UpLife——向尚·升活”为主题,将启用深圳会展中心1、2、3、4、5共计五个整馆及部分室外展区,规模超8万平方米,分设整车展区、奢侈交通品展区和二手车交易馆等区域,车展中的新车、美女、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及各种优惠活动将点燃新一轮的购车热潮。(文/张江雄)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编辑:孙凤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