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商用车将亮相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17: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即将首次参展第65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即将首次参展第65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

  中国领先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即将首次参展第65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在这场全球商用车的盛宴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将展出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东风天锦3款主力车型,覆盖了中卡、重卡各个马力段,能够满足长途高效运输、中长途区域运输等运输业务。

  东风商用车虽在汉诺威车展是一个新的名字,但在中国早已家喻户晓,是中国领先的商用车品牌,有着45年的发展历史。“东风”品牌商用车始终以用信赖、专业、全球科技深耕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客户认可。母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740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在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13位。

  “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汉诺威商用车车展,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东风品牌和商品,发展良好的合作伙伴。”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说,“同时,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独家冠名东风号,组建东风队参加2014-20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项比赛也是东风商用车在全球市场传播东风品牌的重要平台。”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东南亚、非洲、南美、中东欧已建立起营销服务网络,正逐步建立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

分享到:

(编辑:叶开)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