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标致308 GTI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9:24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标致308 GTI谍照标致308 GTI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标致308 GTI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2015年初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乍一看,这辆原型车看上去像是一辆常规的308车型,但实际上这是更高性能的GTI版车型,该车配备降低的悬挂、更加粗壮的合金轮毂与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不过,这辆原型车大部分的车身零部件是源自于常规款车型,以掩盖其真实身份。新款308 GTI将装备大尺寸的19英寸轮圈,行驶高度也要比常规款308低很多,另外其轮距宽度可能也会略有增加。

2 2
3 3
4 4
5 5
6 6

  新款308 GTI还将配备更硬的弹簧与阻尼器、更大尺寸的刹车片与经过调整的转向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308 GTI将搭载一款经过改进的四缸1.6升THP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据称在250 bhp(186千瓦)左右。该发动机还将装备在顶级款的308 R车型上,最大动力输出在270 bhp(201千瓦)左右。

  标致尚未为其任何一款性能车型提供全轮驱动系统,因此新款308 GTI有可能会继续采用常规款308的前轮驱动系统。传动方面,新款308 GTI应该会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北京车展新车畅想:全新东风标致308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