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Eo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大众Eos Final Edition售39165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 08: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大众Eos Final Edition新款大众Eos Final Edition

  大众于日前发布了2015款Eos Final Edition,新车将于不久后上市,售价为3916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1万元)起。

  这款Final Edition将成为销售迟缓的Eos敞篷车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该车基于Eos Sport打造,装备双氙大灯、黑色后视镜与18英寸Vicenza式合金轮毂。这款Final Edition车型还配备经过运动调谐的悬挂系统,行驶高度将降低几毫米。

2 2
3 3
4 4
5 5

  驾驶座舱基本沿用标准款车型的设计,但配备Cornsilk Beige / Vienna真皮座椅、铝合金装饰与Black Peak着重修饰。这款Final Edition车型还采用对比色的缝线、雨天感应雨刷器与倒车摄像头。

  与标准款车型一样,这款Eos Final Edition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00 bhp(149千瓦)与207磅-英尺(280牛米)。该车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市区与公路燃油经济性分别为22 mpg与30 mpg。

大众Scirocco尚酷图解

关注Eo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