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有里有面 四款20万内超值B级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31日 21:3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有里有面 四款20万内超值B级车推荐有里有面 四款20万内超值B级车推荐

  随着每年汽车市场“金九银十"的来临,新的一轮购车热潮正席卷大江南北。对于多数家庭消费者来说,20万元价格内购买一款有面子有里子的B级车似乎是一个超值的选择。从外观造型以及尺寸来看,大多数B级车都比A级车更加气派。从里子而言,B级车无论是空间、动力、配置以及底盘素质方面,都比A级车上了一个台阶。经过对售价、行情、实用性等各方面筛选,我们选择了君越、速派、雅阁天籁等超值车型,看看这些车型到底有哪些让我们动心之处。

车型名称2013款君越2.4L SIDI领先舒适型 2013款斯柯达速派1.8T手自一体雅仕版 2014款雅阁2.4LX舒适版 2014款天籁2.5L XL Upper科技版
厂家指导价 23.59万元 21.66万元 21.98万元 20.98万元
市场价 19.99 18.66 19.98 19.98
长/宽/高(mm) 5005/1858/1500 4834/1817/1462 4930/1845/1470 4868/1830/1490
轴距(mm) 2837 2761 2775 2775
发动机型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37 118 137 137
最大扭矩(N.m) 240 250 243 234
变速器型式 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CVT无级变速 CVT无级变速
信息采集时间:2014-9-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3.59-36.99万元

  优势:大气豪华、舒适宽敞

  缺憾:灵活性欠佳

  重点推荐:2013款 2.4L SIDI领先舒适型(23.59万元,优惠后19.99万元)

  ◆气派豪华的外型

  君越的庞大车身理所当然具备了气派的形象,可别克在细节方面也没有忽视,通过调整瀑布式进气格栅和大灯等处造型,让整个车头变得大气而优雅。车身基本保持了当初上市的形象,但车尾与车头一样,进行了细致化调整,加大了镀铬饰条并让其与尾灯相贯通。

  ◆360度环抱式内饰

  现款君越依然继承了360度环抱式内饰设计,加上浅色搭配,这不但带来时尚的用车氛围,更重要带来了安全的驾驶感受。经过调整,以往复杂的中控面板被有效的简化,变得更加实用漂亮。此外,你可以发现君越的做工不但精细,更重要的是内饰敷设了大量软性材质,手感和质感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空间宽敞舒适

  君越整车尺寸为5005/1858/1500mm,轴距2837mm。实际体验来看,君越为180cm身高人士提供了一拳头部空间,后排则拥有四指头部余量,腿部更高达两拳略多,这是一个舒适宽敞的乘坐感受。实际上,君越全系真皮座椅不但接触感细腻,更拥有柔软厚实的座椅以及椅背填充。君越拥有一个455升容积的行李厢,并将支撑杆隐藏在内衬中,避免了与行李物品发生挤压。细节方面,通用向来不输给任何对手。

  ◆拥有2.4L、2.0T以及3.0L动力

  君越提供了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和2.4L是当之无愧的主力,2.0T最大功率187kW/5300rpm,峰值扭矩350N.m/2000-5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而2.4L表现同样不俗,来自”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不但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7kW/6200rpm,峰值扭矩240N.m/48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秒。传动部分,君越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避免了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担忧,平顺舒适表现也非常不错。

  推荐车型理由: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推出了年代回馈计划,2.4L SIDI领先舒适型作为君越入门车型,现在19.99万元可以拿下,这不但充满诱惑,更带来超值的感受。当然,通用提供的各种汽车金融信贷也可以帮助许多现金不足的消费者提前享受君越车型。

  作为标配,这款车型不但拥有前后8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子手刹更是一应俱全。舒适方面,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中控台彩色屏、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充值并非浪得虚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