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2015款V5菱致首发亮相 预售价7-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23: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V5菱致首发亮相 预售价7-9万元2015款V5菱致首发亮相 预售价7-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东南汽车携双品牌亮相,其中2015款V5菱致首发亮相,新车将有1.5L和1.5T两种动力,5MT、6MT、CVT三种变速器,共7款车型,预售价为7-9万元。

  新车亮点:

  1、新增海沙蓝车色;

  2、新增一键启动装置;

  3、涡轮增压车型增加侧裙及尾翼。

2015款V5菱致共有7款车型2015款V5菱致共有7款车型

  在成都车展上改款上市的2015款V5菱致,携四大价值升级和四大实力保障登场。新车向消费者全面展示了其在外观造型、动力性能、智能、安全配置上的更新换代:升级后的外观顺应了当下潮流趋势,新增海沙蓝车色,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活力无限;水箱护罩黑涂钢琴漆让整车造型质感得以提升,更显豪华气派;车门LED迎宾灯彰显其动感个性;涡轮增压车型侧裙以及尾翼的加入让整车的运动线条更加凸显,增强了其运动气息。

2015款V5菱致首发亮相2015款V5菱致首发亮相

  在智能配置上,2015款V5菱致新增了一键启动便捷装置。安全配置方面,新增的前驻车雷达让驾控更显人性化、贴心安全,也让整车的安全系统趋于完善。在动力性能上,经过全新调校后,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低油耗,为5.8L/100km,性价比更为突出。

关注V5菱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迫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