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奥迪 奥迪A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奥迪A8家族奢华亮相成都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5: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年成都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其旗舰A8L的防弹车型A8L Security。奥迪A8L Security价格超越现款A8L 55TFSI以及A8L W12。该车型采用订单生产,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相应地配置车型。

  此次车展是新奥迪A8家族首次全体亮相,新奥迪A8家族成为全球首个应用矩阵式LED大灯技术的汽车。新奥迪A8家族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还具有“动态转向灯”功能——不同于传统转向灯“眨眼”的点亮方式,“动态转向灯”亮起时,排列在LED转向灯带上的18个发光模块以150毫秒的时间间隔从内向外依次点亮,形成迷人的“擦拭”的效果,不仅美观,而且提升了警示效果。

  强悍、高效、精致!这六个字可以概括为奥迪发动机的共同特色。在中国市场,新奥迪A8家族携5款发动机构成了7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非常高效的全混合动力系统。此外,除了新奥迪A8L 30 FSI车型和装备全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奥迪A8L 40 hybrid车型外的所有车型都标配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得益于“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新奥迪A8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十分舒适的驾乘环境。前轴副车架将车轮传来的震动直接传送到多连杆上,前悬架配有两个减震器,能够吸收过滤不必要的震动,确保车内乘员的最大舒适性。新奥迪A8的ASF车身能有效吸收碰撞中产生的冲击力,以保护乘客免受伤害。

  新奥迪A8家族拥有当今最为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Stop & Go)、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侧向辅助、夜视辅助、泊车辅助、自动泊车、全景影像、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Audi pre sense)。这些驾驶辅助系统能让驾驶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关注奥迪A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