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T时代新C5成都上市 售价18.19-23.6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2:32  新浪汽车   字号:
C5

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作为雪铁龙重要车型C5的动力改款,搭载1.6T车型的C5可谓是备受瞩目,今日,东风雪铁龙C5 1.6THP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19-23.69万元。

车型亮点:

A1.6T动力一改往日C5车型沉闷的风格。

B: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

C:超高的配置让C5车型拥有更高性价比。

东风雪铁龙C5车型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而搭载1.6T的东风雪铁龙新C5 1.6THP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区别,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款轮毂,车身侧面也增加了更加醒目的THP蓝色标识。

1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新C5 1.6THP车型标配前排气囊、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启停、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双区空调、7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蓝牙系统等。此外,高配的尊贵型还配备了侧气帘、氙气大灯、前排加热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1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5 1.6THP车型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9.9秒。

    对于东风雪铁龙C5车型而言, 1.6THP车型最大亮点当然是动力方面的改变,从性能参数上来看,东风雪铁龙新C5 1.6THP车型沿用了C4LDS5 LS等车型上装配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整车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加上雪铁龙C5一直以来较高的性价比,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