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第七代高尔夫旅行轿车上市 售价27.9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旅行轿车上市进口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旅行轿车上市

新浪汽车讯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车型在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在第七代高尔夫车型顺利国产之后,全新第七代高尔夫旅行轿车将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出售,相比国产车型,整体配置进一步提升。售价为:27.96万元。 

车型 价格(万)
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 27.96

车型亮点:

A旅行车大空间优势堪比B级车。

B:全进口车型更显原汁原味德系风格。

C1.4T+DSG黄金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第七代高尔夫旅行轿车前脸保持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相同的设计,而尾部则提供了传统意义上旅行车的造型,整体尺寸也有所增加。

1

在内饰设计上,第七代高尔夫旅行轿车延续了普通版高尔夫7车型的整体内饰风格,在车身配置上进一步提升,其中包括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自动泊车、大尺寸彩色触摸屏以及蓝牙电话等配置。

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05升,相比上代高尔夫旅行版增加了100升,而第二排座椅放倒则后可达到1620升,相比上代车型提高125升。

1

动力方面,第七代高尔夫旅行轿车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1.4T双增压发动机,转而搭载全新的EA211系列1.4TSI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迅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DSG双离合变速器

虽然上一代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市场表现并不好,但是全新一代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出现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在诸多方面都经过精心的改变,如果后期售价有所松动,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