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2015款CC售25.28万起 标配疲劳提醒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6日 17:29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2015款CC售25.28万起 标配疲劳提醒系统2015款CC售25.28万起 标配疲劳提醒系统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2015款CC正式上市。此次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25.28-34.28万元。相比2013年上市的新CC,2015款CC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皆有创新。

新车配置新车配置(点击查看大图)

  外观内饰方面,在开罗金、极地白、波多尔红、幻影黑、反射银、朱鹭白六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2015款CC再添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选择——高贵而华美的流沙金、沉稳而不失风范的橡树棕,两款高雅脱俗的新颜色再度诠释了CC优雅豪华的气质,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品味之选。同时2015款CC对镀铬出风口,三角扬声器罩和内饰面板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设计的豪华感。

  安全方面,2015款CC最大亮点在于全系车型配备了疲劳提醒系统。疲劳提醒系统能够记录每一个驾驶者在正常状态下的驾车习惯,并建立相应的档案。在驾驶中,系统通过众多传感器感知并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一旦发现不正常状态,系统会发出警示声音提醒驾驶员停车休息,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不仅如此,2015款CC还在至尊型和3.0 V6车型上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通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为外后视镜镜片提供控制信号。实现在不同环境下对镜片反射率的自动无极控制,使后方车辆的大灯光束经反射后变得非常柔和,避免炫目,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

  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多样的选择,2015款CC 1.8TSI豪华型提供选装包,包括丹拿音响和通风座椅、棕色Vienna高级打孔真皮座椅面料等。

2015款CC2015款CC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CC沿用现款CC所采用的1.8TSI、2.0TSI以及3.0FSI三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其中,1.8TSI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两种排量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则为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效出色的动力为驾驶者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而DSG双离合变速箱则可令驾驶更具乐趣,完美诠释了其运动型高端轿车的定位。

  除了先进的动力总成,2015款CC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力求营造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变道辅助系统、动态前灯辅助系统、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后视影像、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XDS电子差速锁以及新增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疲劳提醒系统等众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丰富的人性化辅助功能,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令驾乘更加便捷、舒适与安全。

  2015款CC的娱乐系统充分贯彻了CC所代表的优雅的生活态度。扬声器采用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令前排和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置身音乐厅般的震撼音效。集6.5英寸触摸屏、Media-Box多媒体接口、6碟CD于一身的影音娱乐系统,更将丹拿音响的高品质发挥的淋漓尽致。而随速音量调节、接听手机自动静音的功能,则开创了音随车动的人性化体验。

  凭借优雅动感的设计、精益求精的材质工艺、出色的驾控体验和丰富的安全配置,CC在国内B级车领域已经开辟了一个独特的细分市场,吸引着有个性、有内涵的社会精英阶层消费者。上市四年来,CC已经获得了超过15万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带给中国消费者舒适、激情的驾乘感受。

关注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