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捷豹XF谍照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捷豹XF谍照新一代捷豹XF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捷豹新一代XF轿车在英国进行测试的谍照。据悉,全新一代XF车型预计会于2016年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这辆XF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因而还很难辨别其外观设计细节。据称,这款捷豹中型轿车将转为采用一个全新的平台,与即将发布的XE共享平台。与XE一样,新款XF将主要采用铝合金构造,这应该会有助于提升其性能与总体燃油效率。

3 3
4 4
5 5
6 6

  新款XF的目标竞争对手将依然锁定宝马5系奔驰E级,另外捷豹还计划推出一款Coupe版车型,与6系和E级Coupe相竞争。

  动力方面,新一代XF可能会提供现有的四缸、六缸与八缸发动机系列,另外还可能会提供一款2.2升的柴油发动机。高性能的XF-R车型也几乎可以肯定会推出。预计2017款捷豹XF会在明年发布亮相。

静态图解捷豹XF Sportbrake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