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英菲尼迪 QX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将推新款概念车 巴黎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9:33  新浪汽车  苏雨农 字号:
英菲尼迪新款概念车预告图英菲尼迪新款概念车预告图

  英菲尼迪于日前发布了一款新概念车的首张预告图,这款概念车预计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英菲尼迪品牌计划为其车型系列增推五款新车型,并对其现有车型阵容进行彻底的升级改进,这款新车是这一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英菲尼迪在英国市场的现有车型阵容包含Q50与Q70轿车、Q60 Coupe与敞篷版以及QX50与QX70 SUV

  英菲尼迪一直在考虑推出的一款重要车型是一款将命名为Q30的跨界掀背车。这样一款车型被认为对于英菲尼迪想要在2020年前实现50万辆年销量的目标是必不可少的。不过,Q30的概念版已经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亮相。

  但是,Q30并不是英菲尼迪计划中的唯一新车型,英菲尼迪还在考虑推出保时捷Panamera的对手车型。这样一款车型一直被认为会是一款顶级款车型,可能会在2017或2018年推出上市。英菲尼迪还在考虑推出的另外一款新车型是一款七座SUV,预计会在2020年前发布上市。

关注QX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