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汇汽车携手阿里巴巴 建二手车交易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17:03  新浪科技  尚紫 字号:

  新浪科技讯 8月19日下午消息,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二手车O2O交易平台。

  淘宝网总裁行癫与广汇集团董事、广汇汽车执行董事兼总裁李建平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此次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双方共同打造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将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的标准、规范和服务:

  售前,广汇汽车将对每辆二手车进行严格质量检测,层层把关,并出具详细的检测报告,并对符合认证标准的优质二手车提供认证和质保服务。每台二手车的价格会经过专业的评估师鉴定,每辆车都以成本价起拍,并将最终的成交价交由淘宝参拍客户来决定。

  在售中,广汇汽车也将配备专业的人员提供在线咨询,安排线下看车、接待、物流等服务。淘宝网则为交易打造整套O2O解决方案,提升消费者线上选车、线下交易的顺畅度和便捷性。

  在售后方面,广汇汽车覆盖全国的网点,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运输、保险、延保、金融、过户上牌等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淘宝网则结合二手车行业特殊性,与广汇汽车共同搭建二手车售后维权保障方案,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

  此外,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也将和汽车经销商集团广汇汽车以及广汇汽车旗下乘用车融资租赁公司汇通信诚租赁就汽车金融业务全面展开战略合作。(尚紫)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