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田向APEC会议交付首批保障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16:45  新浪汽车  梁新宇 字号:
福田欧辉客车福田欧辉客车

  新浪汽车讯 (梁新宇 北京报道)

    在今天上午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上,福田汽车作为APEC特别赞助商,向会议交付了首批保障用车。

福田汽车被授予官方指定用车铭牌福田汽车被授予官方指定用车铭牌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向银表示,这是福田第一次赞助APEC会议。本次提供的保障用大客车,车型从30座至50座不等,均满足欧V排放标准,同时还引入了新能源大客车。此外,还有轻型商务车,载客人数从7座至14座。这样的车型安排,能够满足会议期间的不同要求。“为了保证应急需求,此次提供的每个车型,还都预留出20%的保障用车”,王向银补充道。

  8月6日至21日,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将在北京举行。北汽福田此次交付的车辆将率先在此期间亮相。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