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Vito官图发布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全新Vito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销售,目标竞争对手锁定福特全顺Custom、欧宝Vivaro与大众Transporter。

1

  如同预期的一样,新款Vito看上去像是一款更加实用版的V级,将推出多种规格配置。这款中型货车将提供高达1369公斤的载货容量,这在同级车中是最佳的,不仅将提供常见的后驱设计,而且还将提供前轮驱动系统。这款Vito货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车身长度(4895毫米、5140毫米、5730毫米),比前一代车型长了140毫米。新车将提供两种轴距长度,最大车身高度为1910毫米。

1

  新款Vito家族由厢式货车、Vito Crew与Vito Tourer三款车型组成。后者将用于客运,可推出PRO与SELECT版衍生车型。至于厢式货车与Crew车型,这两款车型将拥有很大的载货容量,同时Vito Crew车型还可选配一个舒适悬挂(Vito Tourer的标配)。新款Vito系列所有车型均配备全能制动刹车片与自适应式ESP电子稳定系统,依据车型的不同将提供多达8个安全气囊(包含车窗安全气囊、胸部//骨盆安全气囊)。

1

  新款Vito还标配注意力辅助系统与侧风稳定辅助系统。所有车型均配备胎压监控系统,另外还可选配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与盲点辅助系统。购车者还可选配智能车灯系统(ILS),装备LED近光灯、昼行灯和指示灯,同时主光束还具备转向灯功能。

1

  至于发动机阵容,新款Vito前驱版车型将搭载一款1.6升的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Vito 109 CDI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88 PS(65千瓦),在Vito 111 CDI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14 PS(84千瓦)。后驱版车型将搭载一款2.15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Vito 114 CDI、Vito 116 CDI与Vito 119 BlueTEC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36 PS(100千瓦)、163 PS(120千瓦)与190 PS(140千瓦)。除了Vito 119 BlueTEC车型之外,所有车型都将标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Vito 114 CDI与Vito 116 CDI还可选配一款7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