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全新凯迪拉克ATS-L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ATS-L将8月15日上市 预计3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 10:4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国产凯迪拉克ATS-L将于8月15日上市,售价预计为30万元起。新车为进口ATS的国产加长版,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轴距相比进口版ATS加长了85mm。

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ATS-L

  外观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 L基本上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将采用双横辐式镀铬格栅设计,背后为黑色条幅格栅。此外,国产ATS-L还配备了双五辐样式的轮圈。此外,国产凯迪拉克ATS L前脸部分并未配备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标识。

  动力方面,从尾部“28T”的标识不难推测,国产凯迪拉克ATS-L搭载的将是高功率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有关ATSL-L更多的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关注凯迪拉克ATS 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