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4北京梦想车展8月蟹岛举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委员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房车分会、 越野一族主办,北京好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协办的2014北京梦想车展(FB Show)将于8月21~24日在北京蟹岛国际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举办。该展以打造豪车、房车、越野车、改装车等高端车展览为主,是集展览展示、推介会、活动、互动体验等于一体的嘉年华盛会。

  2014北京梦想车展,以“我的车之梦”为策展理念,展览面积多达8万余平米,分为拥有多辆全球限量版的豪车展区、房车展区、越野车展区、个性化改装车展区、个人改装车展区、户外装备展区、媒体展区、休闲水吧等多个展区。展品涵盖豪车、房车、越野车、改装车及户外装备等关联产业链。展会重在宣扬时尚至酷的“玩车”文化,将汽车文化,房车、越野生活方式进一步普及,将房车旅游这种如同“嘉年华”形式的移动性游乐休闲生活新方式普及到公众生活中,宣扬一种全新、时尚的休闲生活新方式,让到场公众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奢华车之旅,体验一场别样的关于车的梦想。

  车之梦,是北京梦想车展所要达到的目标。圆梦,是北京梦想车展的主题。圆大学生车模梦;圆小朋友彩绘汽车梦;圆公众参观全球限量版顶级豪车、个性化私人改装车梦;圆越野爱好者鉴赏个性化越野车梦;圆房车车友体验各种房车梦。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同期推出旅游推介会、、梦想车评选、中蒙俄极限挑战之旅发车仪式、微信分享有礼等系列活动,内容一天一个精彩,为观众畅享一场繁华的仲夏之梦。

  北京梦想车展的发起人表示,即使从一个微小的创意出发,也能到达梦想中的乌托邦。北京梦想车展的活动源自人们生活、思维方式的巨大转变,随着汽车生活的不断进步演变与配套市场的逐步完备,房车旅行,越野生活,一个看似浪漫而奢侈的概念,已然触手可及。车对很多人而言,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北京梦想车展在定位上就与北京车展做了明显的市场区隔,FB Show将更专注探索,挖掘车本身除“乘用”功能以外更多的品质、内涵及标签,我们将重在告诉人们怎么“玩”车,玩出个性、玩出身份,玩出地位,玩出一种你最满意、最适合你的生活方式来。

  北京梦想车展官方网址:www.bj-relation.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