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斯柯达昊锐将配备插电混动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7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斯柯达昊锐将配备插电混动技术新一代斯柯达昊锐将配备插电混动技术

  日前,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斯柯达昊锐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该车将会成为斯柯达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这款斯柯达旗舰车型将采用源自于最近发布的第八代大众帕萨特的插电混动技术。

  据斯柯达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昊锐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配备新技术。新款昊锐的车身宽度将会加宽很多,但目前尚无明确的设计细节,只知道新车型与现款车型之间并没有多少相似性。

  关于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我们预计新一代昊锐将配备与新款帕萨特相同的154 bhp 1.4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 bhp的电动机。

  新一代车型于2016年推出上市时,昊锐家族还可能会扩充。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Vision C概念车暗示:斯柯达将推出一款将以帕萨特CC为对手的昊锐Coupe版车型。不过,斯柯达方面目前尚未透露其未来的产品计划。(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