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将推V40 Polestar 剑指福克斯RS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1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正在考虑推出一款高性能Polestar版的V40掀背车,以对抗即将上市的福特福克斯RS等车型。

沃尔沃V40 Polestar假想图沃尔沃V40 Polestar假想图

  这款新车型将采用沃尔沃全新的315 bhp四缸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将应用在新一代XC90“Twin Engin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上,在这款SUV车型上,这一发动机与一台79 bhp的电动机相结合可输出394 bhp的总动力。这款全新发动机应该可以使V40 Polestar从静止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不足6秒,而最高时速将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这款V40 Polestar的底盘也会得到很多改进,以确保其出色的操控性与刹车性能。其底盘所获得的改进可能会与V60 Polestar相似,应该会配备超大尺寸的Brembo刹车片、更硬的弹簧与防倾杆以及可调节的Ohlins减震器

  V40 Polestar是否会像V60一样采用全轮驱动系统目前尚未可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该车所采用的平台肯定能够适应全轮驱动系统。

  沃尔沃将会在全轮驱动系统将提供的出色牵引力与额外增加的重量和成本之间进行权衡。毕竟,V40 Polestar的价格将会是关键,因为如果想要与奥迪S3和宝马M135i等车型展开竞争的话,其价格需要在3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9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