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预计今年全球销量将超出16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1日 09:2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日前表示,该公司今年在全球范围的销量将大幅超出160万辆的水平。

  奥迪去年全球交付量达到了157.6万辆,较2012年提升8.3%,该公司之前曾预计今年的全球销量将超出去年的水平,但鲁伯特·施泰德日前在德国接受采访时,给出了更为精确的销量目标,称奥迪今年全球销量将大幅超出160万辆。

  今年年初以来,奥迪全球销量有五个月份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刚刚过去的6月份销量达到了155,450辆,同比攀升10.8%;上半年奥迪全球累计销量则达到了869,350辆,较去年同期的780,467辆提升11.4%。

  A3成为奥迪全球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上半年累计售出144,750辆,增幅达到49.4%;SUV家族中,Q3与Q7的销量增幅分别达到了37.0%与20.8%,Q5销量也同比上涨了5.5%。

  在中国市场中,奥迪去年销量达到491,989辆,增幅达到了21.2%;该公司6月份在华销量首次突破5万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了268,666辆,同比攀升17.8%,该公司预计今年在华销量将突破50万辆大关。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林彦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