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朋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菲亚特朋多谍照曝光 外形小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1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1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2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2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3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3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4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4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5 Fiat Punto Facelift Spy 05

  新款菲亚特朋多(Punto)谍照曝光,这是对2010年发布的第三代朋多的最后一次中期改款。朋多将在2016年迎来换代,但接替者将被称为500 Plus,采用五门掀背车身,相比三门掀背车身的500标准版更长更宽。

  新款菲亚特朋多换上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大包围,车头大量采用镀铬装饰,车尾也换上了新设计的尾灯。座舱内的主要变化是在仪表台和中控台上使用了黑色钢琴漆面板。

  据说新款菲亚特朋多的动力系统仍保持现状,在欧洲市场拥有1.3升Multijet柴油机和0.9升TwinAir涡轮增压双缸汽油机供选择,峰值马力输出同为85 ps,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00 Nm和145 Nm。在印度市场,新款朋多将搭载1.2升和1.4升汽油机,马力输出分别为68 ps和90 ps。(Kevin Lee)

关注朋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