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在美销量持续疲软 上半年下滑1.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 10:1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了6月份在美国本土的销量数据,由于正处于几款主力车型的更新换代前夕,该公司近期的销量持续疲软,上个月轿车、SUV皮卡车型的销量遭遇全面下滑。

  今年6月份,福特在美国总计售出222,064辆汽车,同比下跌了5.8%,其中福特品牌销量同比降低5.9%至214,793辆;林肯品牌销量也同比下滑了2.7%,降至7,271辆。

  福特在美最畅销的F系列皮卡上个月延续下滑,同比降低11.0%至60,560辆,该公司今年底即将推出采用全铝车身的2015款F-150皮卡,届时这一系列的销量预计将出现好转。此外,福特锐界与野马的改款车型也将分别于明年初和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两款车型上个月在美销量分别下滑了29%与17%。

福特在美销量福特在美销量

  上个月福特两款主力轿车车型依然保持了增长,Fusion与福克斯的销量分别达到27,604辆和26,266辆,增幅均为13.5%;SUV车型中,翼虎也遭遇下滑,同比降低12.5%至25,110辆,探险者销量同比微增了0.4%,达到15,645辆。

  林肯品牌两款主力车型——MKZ和MKX上个月的销量均遭遇下滑,导致该品牌整体销量同比降低了2.7%,跌至7,271辆。

  今年上半年中,福特在美销量总计达到了1,270,032辆,较去年同期下滑1.8%;其中福特品牌销量同比降低2.4%至1,225,510辆;林肯品牌销量同比仍提升16.3%,达到44,522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林彦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