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 Prius 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在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14:54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在2015年上市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将在2015年上市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正在进行路试,新车将在2015年春季投产,但正式上市需要等到2015年年底。

  据说丰田决定在普锐斯投产大半年之后上市,缘于工程师们希望尽可能完善车身和底盘,以降低故障率和提升可靠性。同时也对动力系统进行更细致地调校,以获得更理想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代号690A,基于TNGA丰田全球化平台打造,拥有多项创新设计理念和更加舒适的座舱。车身整备质量将大幅削减两成,更低的重心也意味着更富乐趣的弯道操控。当然,对于普锐斯而言最重要的还是油耗排放,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将比现款低一成。

  在新一代丰田普锐斯标准版上市之后,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2016年10月推出。

关注Prius 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