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一汽奔腾B50综合优惠2.6万元 送原厂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 17: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博瑞祥和奔腾4S店6月14日将举办《酷爽一“夏”团购会》活动!本周来店购奔腾B50最高综合优惠2.6万元!还送原厂导航一台!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1.8L AT舒适型 11.08 1.6 9.48 有现车
1.8L AT尊贵型 12.28 1.6 10.68 有现车
2014年6月1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维修保养方面,奔腾B50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为400元左右,详情见下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奔腾B50通过跨越式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仍然继承了老款车型一贯拥有的商品优势。新奔腾B50诞生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B级车平台,基于该平台,新奔腾B50在操控、品质、空间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在操控性上,新奔腾B50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以及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更能充分体验驾驶乐趣。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