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昌河汽车重新发力 明年底实现30万辆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08:19  重庆商报  孟笑宇 字号:

  在今年的重庆国际车展前夕,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先生特别与记者分享了昌河的过去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王总谈到,在昌河汽车进入到北汽集团之后将在新产品的投入上重新发力。今年底,昌河汽车将有一款全新的车型投放市场,而在明年还将有两款新车的上市,其中包含一款小型SUV。在技术实力上,王总很有信心的说到,现在的昌河汽车已具有北汽集团的强大技术资源,再加上自己本身多年的研发经验,一定会给到消费者最可靠和先进的汽车。

  最后,在网络布局和产能上,王总分享到,目前昌河汽车在全国已拥有220家授权经销商,而在今年内将新增60家经销商,最终达到年内实现17万辆的销售目标。到明年底,昌河汽车还将实现30万辆的产能和30万辆的销量,让昌河汽车重归主流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