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捷豹 捷豹X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捷豹XE的最新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捷豹XE尚处于严格的保密测试阶段,车辆被伪装的严严实实。

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

  从局部上看,全新捷豹XE装备了宽大的矩形散热格栅及网格,并采用了修长的前组合大灯。同时,车辆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显得更加动感,体现了车辆的运动性能。在车身尾部,全新捷豹XE还采用了双排气尾喉,并在车顶位置安装了扰流板,增加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下压力,提高了车身的高速稳定性。

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

  据报道,全新捷豹XE将采用捷豹汽车最新的iQ技术平台,并将拥有一系列不同排量的Ingenium四缸发动机。据悉,全新的四缸发动机将拥有跨度更大的排量组合和动力输出,并采用了最为先进的燃油充分燃烧技术,最大限度地确保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效性。此Ingenium新研发的四缸发动机将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北面的新工厂投产。

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全新捷豹XE最新谍照曝光

  为了满足那些对动力输出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捷豹汽车还为全新捷豹XE匹配了与捷豹F-Type相同的3.0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按照规划,全新捷豹XE预计将在今年十月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2015年中期上市销售。

关注捷豹X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