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五菱宝骏开启家庭用车娱乐营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07: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五菱宝骏开启家庭用车娱乐营销五菱宝骏开启家庭用车娱乐营销

  4月25日消息,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于昨晚10点首播,1个多小时之后《爸爸回来了》登上新浪微博综艺排行榜热门话题第一位,抢占了新一轮“爸爸”风潮先机。

  《爸爸回来了》由80后海归团队制作的,节目模式引进韩国超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4月24日开始每周四晚播出。影视明星吴尊、贾乃亮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和体操王子李小鹏四位爸爸带宝宝亮相。

  《爸爸回来了》聚焦明星爸爸在48小时中如何单独面对宝宝,看宝宝如何坑爹。节目录制都是分别在明星家进行的。萌宝在自己的家里,更是将耍宝发挥到极致,而给萌宝做饭、洗澡也足让以酷爸们犯难。

  在诸多细节中体现了星爸们的爱:当孩子坐在椅子上喜欢往后靠时,吴尊用脚趾紧紧夹住椅子脚,生怕孩子摔了;当甜心开始哭时,贾乃亮用尽了浑身解数;李小鹏做了人生第一顿水饺,一个一个喂奥莉吃。

  节目受欢迎,话题效应自然瞬间引爆。比如,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参与节目着实令人匪夷所思。他本身并不是艺人,此次从幕后操盘手转战一线,其中有何玄机?作为重庆女婿,王中磊在节目中首次曝光了其8岁的儿子和总裁豪宅。节目一开始,王中磊就直接带上了儿子去探班刘德华的新片《失孤》。“大牌”客串,给观众另一层惊喜。

  首期节目中,上汽通用五菱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惊艳亮相。五菱汽车和宝骏汽车为何会出现在节目中?接下来,是否会载着酷爸萌宝一路欢笑,承诺更多的“笑果”出来?另外,对于这款汽车本身,它是合资的还是国产的?价位段是多少?

  正在进行的2014年北京车展,上汽通用五菱以“家庭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参展,宝骏610领航上市,与此同时,五菱宝骏借势娱乐营销概念,搭车《爸爸回来了》,将家庭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深入人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