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第六届全球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论坛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4日 16: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第六届全球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第六届全球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

  2014年4月22日,由盖世汽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幕!此次峰会汇聚了80多家整车厂技术与采购高管、200多家全球零部件生产商总裁及多家专业服务和咨询机构的决策层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390余人。并得到国内外主流汽车媒体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与传播,从而成为“北京车展”同期的车坛一大亮点。

  延续了以往五届的高端性、实用性,本届峰会以“节能、环保、智能化,中国汽车业发展前瞻”为主线,在演讲部分重点分析了中国整体汽车市场发展趋势;整车厂商如何整合供应链打造一流品牌;混合动力技术,新环保材料及汽车智能化的应用现状和趋势。在圆桌讨论环节,来自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 赵福全、科尔尼全球合伙人 丁涛、杭州依维柯汽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迪霓、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中国及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戴鹏杰、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罗韬、高德副总裁T圈创始人 周频、比亚迪汽车电子研究所负责人 李徐鹏、飞思卡尔汽车仪表及信息娱乐系统负责人 黄熙、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咨询部汽车行业合伙人 许刚、车云网创始人 程李,就“中国汽车业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和“汽车行业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为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满足了汽车零部件采购与供应双方的信心互通与智慧共享。论坛在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与创新模式,以满足主机厂的需求上获得了深度认可与广泛好评。

  盖世汽车网一直致力于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帮助零部件企业与整车厂在研发和采购等方面实现更好的合作。自2009年以来,盖世汽车网以历年汽车业界的最热门、最受关注和最新形势为峰会内容,探讨汽车产业上下游之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共同发展与双赢合作。相比前四届峰会,本次峰会更加关注零部件企业对于整个汽车产业链技术上的价值与贡献,这个对于我国零部件企业的业务改革创新有着实际的指导意义,并对中国零部件产业国际化、集中化、专业化的进程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