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超跑之王”Saleen S7超级版首演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0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Saleen S7Saleen Super S7

2014年4月20日,来自美国的威蒙积泰汽车公司(WM GreenTech Automotive Corp.)携旗下顶级超级跑车品牌威蒙赛麟(WM Saleen)全系阵容及实用型环保新能源汽车积泰GTA MyCar惊艳现身2014北京国际车展。

这不仅是此前曾出现于好莱坞电影《极品飞车》、《钢铁侠》、《变形金刚》等大片中的“超跑之王”威蒙赛麟S7超级版(WM Saleen Super S7)中国首演,更是以高效能著称的超跑品牌赛麟(Saleen)在创立30年之际,被收归至威蒙·积泰汽车公司(WMGTA)旗下后,在全亚洲及中国范围内的首次亮相。

Saleen Super S7Saleen Super S7

与过往所有的赛麟S7车型一样,该款威蒙赛麟S7超级版(WM Saleen Super S7) 是目前全球绝无仅有的唯一一辆,仅接受私人度身定制,以保证每一辆威蒙赛麟S7(WM Saleen S7)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作品。

作为一款中置发动机超跑,整车仅重2800磅,搭载一款动力无匹霸道的1060马力7.0升V8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后驱模式,百公里加速度仅需2.4秒,极速高达410公里每小时。全新威蒙赛麟S7超级版(WM Saleen Super S7)不仅再次刷新了内燃机版本的高效能跑车动力极限。

Saleen 302Saleen 302

同时亮相本次北京国际车展的,还有著名的WM Saleen Challenger,WM Saleen Camaro,WM Saleen Mustang等赛麟(Saleen)经典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Mr.B)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