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 铃木iV-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铃木iV-4概念车中国首发 2015年量产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3:50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iV-4概念车中国首发,计划于2015年量产上市。铃木iV-4概念车中国首发,计划于2015年量产上市。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0日开幕的201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铃木紧凑型SUV的概念车型“iV-4”中国首发。铃木发表称以去年发售的“S-CROSS 锋驭”为契机,将每年都投入最新款乘用车。这次展示的便是第二批车型。

铃木iV-4概念车中国首发,计划于2015年量产上市。铃木iV-4概念车中国首发,计划于2015年量产上市。

  iV-4是铃木在获得“Jimny”、“ Grand Vitara”等紧凑车型高度评价之后,重新推荐的中国首发SUV概念车型。承袭铃木SUV的DNA,以“Grab your field”为主题而开发。基于铃木紧凑型SUV的传统,具有外形设计矫健威武的特征。同时还是一款通过采用两种颜色融合的车身,可以体现车主个性的概念车型。铃木iV-4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15mm,1850mm,1665mm,轴距为2,500mm,使用的轮胎规格为235/55R20。

  在这款“iV-4”的基础上,铃木计划于2015年内在长安铃木开始生产销售量产版车型。我们正在进行开发的量产版车型不仅追求轻体和同级别最低油耗性能,而且采用获得高度好评的“S-CROSS 锋驭”上也搭载的最新型4驱ALL GRIP系统,以便能够在一个更高领域同时体现设计特点和里程行驶性能。

关注铃木i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