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昕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轻人的行旅车 斯柯达昕动车型简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8日 11: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去年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后,斯柯达RapidSpaceback昕动于4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在9-13万元之间。作为一款全新行旅车,昕动将推出5款1.6L车型和3款1.4TSI车型。其目标消费人群为善于创造生活乐趣的年轻人。

  动感掀背造型、时尚车身颜色

  昕动的外观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其掀背的行旅车造型,长头短尾的车身设计,造就车身整体姿态的前倾,配上掀背的行旅车造型,使得整体极富运动气息。在细节上,它采用平直线条勾勒出极具力量感的车身,配合镀铬边框装饰的黑色的进气格栅、方形前大灯以及经典的双扣式C型尾灯,更显简洁干练。

  昕动具有奔放红、梦想蓝等6种明亮、活泼的车身颜色,同时,经过黑化处理的车顶、后挡风玻璃、轮毂前雾灯、尾灯、后视镜等又赋予了它别样的运动韵味,让整车显得年轻而动感。

  充裕、灵活的空间

  在空间上,昕动体现出了行旅车的优势,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2603mm,通过对发动机舱、车身底盘等的合理布局,昕动实际的乘坐体验比较充裕。其前后排的头部及膝部空间都相当宽裕,尤其是得益于平滑的后车顶设计使得后排的头部空间更显宽敞舒适。

  此外,昕动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灵活,它充分考虑到消费者使用的便利性。独特的掀背式布局为其赢得了较大的行李箱空间,在正常模式下拥有372L的大容量后备厢,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更可扩充至1255L。

    高效、节能的动力

  昕动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该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明显,在1400—3500 rpm 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25 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则为96 kW/5000 rpm。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90km/h等速油耗更低至4.8L。此外,昕动还提供了同属EA211系列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则是大众汽车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很出色。

  可以说,昕动提供的多样化的组合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带来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经济的油耗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昕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