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标致2008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标致2008于4月17日上市 或10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0:24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标致2008将于4月17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工作已经启动,新车的官方预售价格在10-15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跨界SUV,浪漫的法式设计+高底盘设计,配有全景天窗,动力上则将搭载1.6L发动机

  东风标致2008定位于小型SUV,基于标致208的PF1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推出3种配置车型,同时将有白、红、蓝、棕、灰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则达到了2540mm。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全景天窗也将在东风标致2008车型上得到保留。

  在内饰设计上,东风标致2008将提供纯黑色调和彩色两种内饰色彩供选择,整体风格则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更加立体化的造型设计,仪表盘独立设计在中控台上部,而中控面板则采用略微外凸的设计,同时在上部镶嵌了液晶显示屏。这样 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显新意。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88/6000kw/rpm,最大扭矩160/4250Nm/rpm。此前有消息表示,国产2008还将推出1.2T动力车型,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动力的车型可能不会推出。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5速手动给或4速自动变速器。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标致2008

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