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英菲尼迪Q5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任命产品战略副总裁 4月1日生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8日 08:5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Francois BanconFrancois Bancon

  盖世汽车英菲尼迪日前宣布,任命该公司的Francois Bancon为新任产品战略副总裁,今年4月1日生效。

  Francois Bancon将进驻英菲尼迪位于香港的全球总部,届时他将全面承担起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业务,并向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汇报工作。未来五年内,该公司计划将其汽车产品的阵容扩充60%,同时将其动力系统的阵容扩充一倍以上。

  现年62岁的Francois Bancon在汽车行业有着35年的丰富经验,他最初于1978年在雷诺开始了职业生涯,之后于1999年加入日产,并于2005年被提升至目前的高级产品规划负责人。

  “Francois即将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让我感到十分高兴”,约翰·德·尼琛表示:“他在产品方面的经验、他的激情、以及他在未来产品发展趋势方面深入的学识将成为我们继续扩展产品组合的关键资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