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任命新任财务主管 4月1日上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Niharika Taskar Ramdev将接替Jim Davlin,出任该公司新一任财务主管,后者已经申请辞职,未来还将为通用汽车担任半年时间的顾问。

  Niharika Taskar Ramdev现年44岁,于1996年加入通用,2008年至2011年期间在该公司担任了包括助理财务总监等一系列领导职务,最近担任的职务为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业务部首席财务官。

  “Niharika是一个技能丰富的领导者,在财务和运营方面有着深入的了解”,通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表示:“她的任务将主要专注于维持公司的‘堡垒式资产负债表’、实现投资级信贷评级以及制定可持续的资本分配战略”。

  将于今年4月1日起履新,届时她将向Chuck Stevens汇报工作,并将领导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的资金运作,包括资本规划、资本市场活动、风险管理及投资者关系等业务。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