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摇号> 正文

原创传杭州今晚宣布限购政策 摇号与竞拍并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16:18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综合报道)

  今日网络上有媒体在微博上透露:“25日晚7时,杭州市政府将就限牌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限牌大致方案:1、实行摇号和竞拍两种措施,其中竞拍的不超过3万元;2、每月放牌数量第一个月5000副,第二个月8000副,以后基本保持每月10000副左右3、摇号摇中比例为25:1到30:1;4、延长目前的尾号限行时间,即7时至19时。

  自去年12月天津限购以来,杭州即将实施限购措施的传闻便不绝于耳。虽然杭州当地交管局曾表态并未听说近来会有限购措施,但仍未能抑制住消费者对于限购的担心。

  杭州市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2月,全市汽车营销企业实现汽车类零售额124.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8%。此外,车市更是爆出了某“土豪”车主一次性采购一百余辆微面,名下存八百余量汽车的“雷人”新闻。据杭州当地经销商透露,目前在杭州市内四五万元左右的低价小轿车都已基本售罄。

  目前已有上海、北京、贵阳、广州、天津等对私家车的购买和使用进行限制。去年中期协曾表示,未来天津、深圳、杭州、成都、石家庄、重庆、青岛、武汉等城市均存在实施汽车限购的可能,如果杭州限购成型,将成为其预言的第二座城市。

  相关报道:杭州车市疯狂 政府人士称限牌板上钉钉

  杭州汽车“限牌”传闻再起 引车市抢购潮

  土豪为囤牌一次买百辆车 此前已有800多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