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16万辆帕萨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09:3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大众汽车日前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总计召回16万辆帕萨特轿车,原因是车辆的低光束头灯存在缺陷。

  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2年至2013年款帕萨特轿车,为美国田纳西州大众工厂所生产。其中在美国召回150,201辆,在加拿大召回10,150辆,总计160,351辆。田纳西工厂制造的帕萨特也销往其他国家,但北美以外受影响的车辆数量尚不得而知。

  大众表示,在发动机罩用力关闭的情况下,或者从高处下落导致剧烈震动或撞击时,上述车辆的低光束车头灯灯泡内的连接器可能出现脱落断路。一旦该车灯无法正常工作,可能影响司机视线。

  倘若上述情况发生,控制面板内的警示灯会亮起提醒司机。目前尚无任何有关该故障造成撞击或伤亡的报告。

  大众宣称,将通知车主将车辆送至经销商处,由经销商免费改进灯泡。另外发动机罩保险杠也将经过检测和调整,或者替换,从而防止影响车头灯总成的功能。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