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Mazda6月销过万 一汽马自达迎来马年开门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7日 13: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新年伊始,国人还沉浸在迎接中国传统新年的喜庆氛围中,一汽马自达却一马当先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六马献瑞”新春促销活动,活动一经开展,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力追捧,截至1月31日,不到一个月时间,Mazda6的销量已率先突破1万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也不甘示弱,在这一轮购车热潮中创造了史无前例的销售佳绩。整体而言,一汽马自达近期的销售业绩高速增长,同比增长23.0%,在开局之月迎来开门红。

  Mazda6 赢得70万车主的信赖

  能够实现如此佳绩,一汽马自达旗下当家花旦Mazda6居功至伟。作为一款经典B级车,也是中国首款运动轿车,Mazda6上市至今在车坛销量持续飙升,截至今年1月,Mazda6凭借其出色品质和超高性价比,单一车型销量达70万台。拥有“弯道王”美誉的2013款Mazda6凭借12.98万的超低起价、时尚动感的外形及弯道之王的操控实力,延续了Mazda6的强大实力与品牌活力。不断刷新的销售数据,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Mazda6经典价值的青睐和追捧。

  双剑齐发助推一汽马自达领涨2014

  与此同时,运动王者睿翼也为开年首月的优良战绩立下了汗马功劳,与Mazda6双剑齐发,奠定了新一轮的销量根基。业界人士分析,睿翼之所以在年底呈现热销局面,一是车市大势继续向好,推动了销量。二是睿翼的产品魅力逐渐得到普遍认可。睿翼以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的开发理念,在完美继承了马自达出色操控性和运动性基础上,在安全和节能方面的性能大幅提升,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消费者口碑,获得了多项荣誉。

  除了Mazda6和睿翼以外,一汽马自达其它车型销量也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在新年伊始取得了良好的开局,这也恰好体现了其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合理的产品布局大获成功。另一方面则意味着,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级车领域的领军地位日益巩固,为今后的进一步飞跃发展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农历马年,为让2014成为马自达真正意义上的策马腾跃之年,出色的产品影响力加上“全心管家式服务”精神的助推,一汽马自达品牌在新的一年将有更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