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京顺宝购宝马X5首付50% 赠万元装饰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1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马年的到来不仅增添了喜庆,也让宝马汽车过了一回本命年。在新春之际,北京京顺宝恭祝您新春如意,全家欢乐。为此京顺宝推出了“马年BMW X5金融计划”,即日起到2月28日,凡您在北京京顺宝购买BMW X5现车,即可尊享购车首付50%,贷款18个月。赠送万元装饰大礼包,做二手车置换送3000元售后礼券。自1999年创立全新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级别以来BMW X5已成为众多对手争相模仿的典范。至今仍在同级车市场中保持着无可匹敌的领先地位,在中国和全球范围保持同级别销量冠军。尊崇体验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

  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Ⅲ(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即使在松软路面上,它也能灵活自如地加速和制动。宝马X5的发动机系列包括V8发动机、直列6缸发动机和最新开发的6缸直喷柴油机三种类型。

  BMW X5将宝马对安全性能的重视体现得淋漓尽致。与其它具有越野性能的车辆相比,宝马X5采用了整体车身,再配以宝马公司著名的全面道路安全技术(F.1.R.S.T),它在撞车事故中为乘员和被撞车辆提供的保护无可比拟。它采取与众不同的10气囊方案(前排安装正面、侧面和头部气囊,后排安装侧面和头部气囊),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京顺宝官方微信京顺宝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