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沃尔沃S60L获2014金蝴蝶年度车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 15:32  京华时报   字号:

  2014金蝴蝶新车大奖落幕 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L(配置 图库 口碑)获年度车大奖

  历时3个月,2014金蝴蝶新车大奖于上周五1月10日落下帷幕。由业内知名专家和媒体人士组成的金蝴蝶专家评审团为参加颁奖典礼的厂家及经销商代表颁发了所有奖项,2014金蝴蝶新车大奖最终花落沃尔沃S60L。1月16日本报将推出金蝴蝶特刊,全面解读所有金蝴蝶获奖车型和厂商。

  今年金蝴蝶新车大奖的主题为“蝴蝶梦 汽车梦”,主要针对针对2013年1月1日到12月25日期间上市的新车和重要改款换代车型。设置了最佳小型车、最佳中型车、最佳豪华车等14个分项新车奖,并评选出唯一大奖――金蝴蝶年度新车大奖。此外,本届评选活动还将投选出金蝴蝶北京区域营销大奖、金蝴蝶年度品牌建设大奖、金蝴蝶公关传播大奖、金蝴蝶营销人物大奖以及金蝴蝶售后服务大奖五个大奖。

  自候选名单公布以来,其投票过程得到了诸多读者及通过网上在线方式进行的投票,还获得了许多热心读者通过信件邮寄,甚至上门递交的方式提交的投票信息。我们将从这些投票者中抽取部分读者送出精美车模,获奖者信息也同样将在1月16日公布。

  “金蝴蝶新车大奖”是由京华时报主办,北京交通台与新浪汽车协办的专业新车评选,旨在通过一个中心城市大奖的蝴蝶效应,激起中国车市的涟漪。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