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世界人民都爱啥车 福克斯取代卡罗拉夺冠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 07:50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在中国我们都知道德系车大行天下,备受欢迎,不过你知道世界人民都喜欢什么车吗?日前,全球性汽车产业咨询公司LMCAutomotive公布了2013年全球销量最高十大车型名单,其中福特福克斯以105.9574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一,继2012年以来再次成为最受世界欢迎的车型。而排名第二的是丰田卡罗拉,销量与福克斯相差不多,达到了100.1141万辆。第三名是大众捷达,销量为90.5869万辆。

    看来世界人民对于汽车的喜好并没有偏见,给了美系、日系和德系各一个进入前三的机会。

    在前三名当中,福克斯是第二次夺魁了,不得不说新福克斯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操控都高度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而它从2012年进入中国后也同样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老款福克斯一同月销攀过3万辆。

    屈居第二名的卡罗拉内心应该颇为不服,因为这全球第一的名号曾经是它的。失掉冠军桂冠并不影响卡罗拉成为经典,1966年推出的卡罗拉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但你同样也挑不出半点毛病,而这中庸的理念也让它俘获了全球消费者的心。

    再来看看第三名的大众捷达,此捷达非彼捷达,它指的是国内的速腾,这款车也因为简洁明朗的设计,以及德国先进工艺而广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销量前十的榜单中,大众其实是最大赢家,除了捷达外,还有高尔夫和Polo入榜。

    不过,榜单也只是对我们购车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性,也有一些叫好不叫座的车默默地等待大家发现。(文/冷宇)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