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携手谷歌 基于安卓开发汽车导航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 07:2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将和谷歌展开合作,以后者的安卓系统为基础,开发汽车信息娱乐导航系统。

  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等媒体透露称,下周洛杉矶消费者电子展上,谷歌准备同奥迪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将基于安卓操作系统开发车内信息和娱乐系统。同时两家公司还将公开和其他企业的合作,包括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

  奥迪与谷歌希望通过一系列合作,将安卓用于未来新车型。新系统将使司机与乘客在车中能够获得音乐、导航、app功能和其他服务,一如通过安卓智能手机。实际上,安卓系统已经通过其他途径应用于汽车,例如中国上汽荣威的inkaNet系统也是以安卓为蓝本。

  外媒认为,谷歌和苹果等巨头都将目光投向汽车领域,在可见的将来汽车行业将成为上述公司竞争的新前线。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