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淮汽车西南基地落户遂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9:1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张岚 字号:

  12月15日,江淮汽车西南基地建设项目在遂宁正式签约,入驻遂宁安居工业集中发展区。该项目建设期3年,计划投资1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 成总产值约100亿元的产能。据了解,这也是江淮汽车继总部合肥、山东青州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基地。

  该项目由江淮工程改装汽车项目、江淮汽车西南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和江淮汽车西南营销公司三个项目组成。项目将于2013年底进场,2014年3月 完成总装生产线改造,实现在遂宁正式生产江淮工程汽车;2016年全部建成。“布局西南是多年的夙愿,以拓展江淮在西南地区商用车市场的份额。”签约仪式

  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表示,作为国内排名前10名的汽车集团,截至目前,江淮今年已销售各类汽车约52万辆,销售收入达400多亿。但 位列国内商用车市场前三甲的江淮,在西部市场落后于竞争对手。

  近年来,遂宁先后引进坤鼎车业、东乘车辆等汽车整车企业,推动恩比贝克飞虹轴瓦、明强机械等汽车零部件企业加快发展,初步形成集汽车整车及零配件配套于一体的产业体系。江淮汽车西南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助推当地汽车产业实现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