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3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冰城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5日 20: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最后一站,在冰城哈尔滨落下帷幕。本次训练营收官战地点特别选在哈尔滨,是为了加强学员在冰雪等极端天气下的安全节能技术,特别针对驾驶员如遇冰雪等恶劣环境下的驾驶习惯进行了纠正和规范,让驾驶者在面对激烈天气及紧急状况时,仍然能够安全驾驶。

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冰城哈尔滨落幕

  哈尔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处高级警官王慧东莅临现场并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是一个非常好的安全绿色教育平台,通过增强驾驶者的安全节能驾驶意识,传授正确的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培养他们安全节能的驾驶习惯。”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 王建辉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 王建辉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长安福特自2009年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以来,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中国已经举办了5年,走过了全国259个城市,为超过1.8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培训。”

  作为其根基的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成立于2003年,是由非营利性质的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基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联合理事会、及安全专家小组联合创立的一项安全驾驶免费培训公益活动。长安福特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后,根据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特别修订和本地化。

翼虎雪地胎翼虎雪地胎

  在培训和互动活动之后,就可以开始实际的体验,将刚学的知识付诸于实践。雪地的试驾体验在哈尔滨的越野试驾场地举行。换装雪地胎的翼虎在被冰雪覆盖的专业越野场地中穿越,表现十分稳定,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半冰半雪的道路上加速并急刹车,得益于雪地胎的帮助,翼虎的刹车距离与普通道路的距离无异。

蒙迪欧在结冰路面的道路体验蒙迪欧在结冰路面的道路体验

  2013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活动自7月19日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走过全国70个城市,为约4500名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直接培训;今年是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第5年,自2009年引入中国,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共走过全国259个城市,为超过1.8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直接培训;今年,长安福特在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整体课程的设置上,更多融入趣味性活动和互动环节。并将 “我承诺安全驾驶”活动贯穿始终,在传递安全节能知识的同时,增强学员学习主动性及现场互动性。

  2014年,长安福特还将继续推进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项目,通过更加灵活的活动形式和更加实际的课程内容,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加入到安全节能大军中来。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