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奥迪态度”护航未来 系列讲座正式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 09:56  新浪汽车  李婧 字号:

  2013年12月10日,随着500个奥迪儿童安全座椅的捐出,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奥迪态度:护航未来”儿童乘车安全系列讲座在广州正式收官。

  “奥迪态度:护航未来”系列讲座自今年10月10日启动以来,先后登陆北京、重庆、上海等国内重点城市,得到了各地媒体及奥迪用户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响应。通过讲解专业的儿童道路安全知识,普及正确的儿童安全乘车理念,以及捐赠奥迪儿童安全座椅等行动,一汽-大众奥迪联合全国近200家主流媒体,身体力行地唤起全社会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的关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普及正确的儿童安全乘车理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一汽-大众奥迪作为高档车市场的领导者,不仅以面向未来的产品技术,带给用户优质的出行体验,也以面向未来的态度和社会责任感,携手广大媒体和200多万奥迪用户,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车内儿童安全,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奥迪态度:护航未来”系列讲座特邀北京警察学院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作为主讲嘉宾,以真实案例剖析常见儿童乘车安全误区,全面普及车内儿童安全知识,推广文明、正确的儿童安全乘车理念。在场嘉宾还通过专业的碰撞实验设备,亲身体验到了安全座椅在保护儿童乘车安全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时,来自一汽-大众奥迪用户服务部的讲师,还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选购和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提供专业有效的儿童乘车安全保护知识。

北京警察学院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讲解安全行车北京警察学院副院长、汽车特种驾驶培训中心主任柳实讲解安全行车

  营造安全舒适的儿童乘车环境

  在专家的讲解和分享结束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区域总监陶晖,代表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多家媒体正式向国内家庭用户捐赠出了500个全系列、高品质的奥迪儿童安全座椅,以实际行动推动儿童安全座椅在国内的普及应用。广大奥迪粉丝们可通过新浪网 @新浪汽车[微博] 微博平台参与活动,赢取奥迪儿童安全座椅。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区域总监陶晖致辞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区域总监陶晖致辞

  奥迪儿童安全座椅采用最牢固可靠的ISOFIX刚性硬链接固定方式,并通过行业最为严格的欧洲ECE-R44/04认证和奥迪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安全质量测试。此外,奥迪儿童安全座椅在品质和设计方面,同样传承奥迪在业界一贯的领先优势,以舒适透气的绿色环保材料、符合儿童体形特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孩子带来最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奥迪婴儿座椅:适宜体重13kg以下或年龄小于15个月的婴儿奥迪婴儿座椅:适宜体重13kg以下或年龄小于15个月的婴儿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快乐童年保驾护航

  一汽-大众奥迪始终秉承“持之以恒、一丝不苟、行之有效”的原则,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此,一汽-大众奥迪在开展以“护航未来”为主题的“奥迪态度”系列讲座的同时,还积极响应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号召,联合广大媒体和奥迪粉丝的力量,向全社会发出关注儿童乘车安全的呼吁,并以捐赠儿童座椅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保驾护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浪某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