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动力系统故障 大发将在日本召回76.4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09:1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大发汽车日前在日本本土针对76万余辆微型车发布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零部件存在故障隐患。

  大发汽车女发言人Mako Adachi表示,因部分车辆动力系统存在故障隐患,该公司将在日本召回764,053辆微型车,目前尚未出现相关的伤亡事故报告,这些车辆的发动机排量均不超过0.6升。

  今年9月份大发汽车已经在日本对89万辆微型车进行了召回,相关车辆的故障源自于发动机的传感器,传感器内部的线圈因耐用性不足,可能发生断裂,从而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者在运转期间突然熄火。

  2012年,大发汽车在全球范围总计销售了106万辆汽车,其中在日本本土的销量为67.7万辆。至于近期在日本本土两次大规模召回的成本,Mako Adachi拒绝了作出评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